close
          剖腹第一天 十八號入院待產  寫了一堆資料又做了麻醉評估檢查後就在病房休息 因為認床加上緊張所以晚上整晚不能入睡 半夜五點多護士就來剃毛灌腸加上抽血打點滴 六點多就送進手術室準備剖腹前的準 澎湖民宿備工作 因為害怕加上擔心所以整個人躺在手術台上 不停的發抖  要挺著個大肚子彎曲像蝦子般狀讓麻醉師打針 因為要餵 景觀設計母奶所以採用另一種麻醉方式(忘了正確名稱)還有術後止痛 還加上一萬多元的自費防沾粘薄膜及特等病房 所以剖腹扣掉健保部分自費都還要快五萬左右 (生個 澎湖民宿孩子真要花好多摳摳啊) 本以為半身麻醉生孩子會有意識沒感覺且輕鬆 沒想到比之前的手術全身麻醉還要可怕和痛苦(雖然這些都在寶寶出生後淡忘) 以前全身麻醉時也只是 房屋買賣慢慢暈倒睡著再慢慢醒來(頂多快清醒時吐的要命和頭暈) 但這次半身麻醉卻是我有生以來最恐怖的一次經歷 感覺像是走了鬼門關一趟  腦海畫面不停變動 半夢半醒間覺得自己好像掉到另一 房屋出租個世界回不來 如果說自然產的痛是比經痛痛上一百倍(很多產婦都這樣形容) 那麼剖腹產就像是看了一場活生生血淋淋的世界恐怖的鬼片*一百倍 快要清醒時還一直呼吸困難猛深呼吸還有喘氣 所以我也戴了呼吸器還 會場佈置有氧氣罩 寶寶快出生時差點變的危險 因為寶寶頭大及身體姿勢關係  而醫生開口開太小 所以差點來不及生出來而容易造成窒息及血液循環問題 好顯剖腹時有安排小兒科醫生在一邊  醫生用力案壓我的上腹部 我 買屋網就難過到拼了命的狂叫(叫到生完後聲音全啞掉) 雖然不痛但超級難過  醫生 再把我開口開大一些寶寶才及時平安的生出來 只是因為剖腹寶寶沒有經過產道擠壓 也或許是三十七週剖腹的關西還有醫生接生耽誤了些時間所以寶寶生出來 酒店打工沒有馬上哭造成肺部肺泡擴張不完全而有點喘 所以我只看到寶寶一面她就被送去小兒加護病房治療了 知道寶寶在加護病房後我整個人就有點崩潰的感覺 覺得怎麼會這樣?人家生小孩就可以抱回家 我生小孩就不順利讓寶寶在加護病房受苦 剖腹的第一天就這樣在病床上 系統傢俱擔心加上傷口疼痛而又失眠了第二晚......... 產婦應該都會累到睡著 加上我前一天就沒睡覺應該更累 但我卻因為寶寶在加護病房而無法入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spu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