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3月18日訊(記者 賀佳)今天下午,省長杜家毫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研究部署推進住宅產業化發展、國家超級計算長沙中心移交運營、省運會省殘運會籌備等工作。
  會議原則通過《湖南省人民政府關於推進住宅產業化工作的指導意見(草案)》。會議強調,加快推進住宅產業化發展,對於進一步促進兩型社會建設、發展壯大戰略性新興產業、加快推進新型城鎮化等意義重大。要立足我省實際,牢牢把握住宅建設發展的趨勢,揚我所長,積極支持鼓勵省內優勢企業率先探索,做到“人無我有、人有我優、人優我新、人新我強”,努力走在全國前列,搶占住宅產業巨大市場。要堅持規範、有序、安全發展,加快建立完善住宅產業化標準體系,積極爭取國家相關支持。要在基地建設、市場推廣等方面進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不斷拉長產業鏈條,培育壯大龍頭企業,加快“走出去”步伐。要加強組織領導,建立省住宅產業化發展聯席會議制度,齊心協力、各司其職,助推住宅產業持續健康發展。
  會議指出,國家超算長沙中心是我省科研創新、教育教學和公共服務的重要平臺。當前,要進一步加快建設掃尾工作,確保全面完成規劃建設方案各項目標和要求。要堅持公益性和經營性相結合,大力拓展業務和市場,切實加強資產管理,更好地發揮超算中心的功能、作用和效益。各級各有關部門要積極整合資源,加大支持配合,不斷提升全省公共服務和自主創新能力,促進經濟社會加快發展。
  省第十二屆運動會、第九屆殘運會將於今年9月在婁底市舉行。會議強調,要按照中央“八項規定”的要求,本著“熱烈、節儉、安全”的原則,精心做好場館建設、賽事組織、後勤保障、安保維穩等各項籌備工作,辦好四年一度的體育盛會,更好地促進群眾性體育事業發展,推動全省體育事業邁上新臺階。
  會議原則通過了2014年擬開工高速公路項目。會議強調,各級各有關部門要進一步明確責任,細化目標,加強配合,合力推進全省高速公路建設。  (原標題:研究部署住宅產業化等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spu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