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誌大條了!! 醫生ㄅㄟㄅㄟ說可能會剖腹產ㄛ!! 昨天是謝小豬 34 週ㄉ產檢, 老爺必須值班 口愛ㄉ孕婦~~~我自個兒騎ㄅㄨ ㄅㄨ 企 自從換 591到這家婦產科產檢後, 第一次沒有老爺陪, 有些不習慣ㄝ!! 一量體重-- 房地產--ㄚ!! 已經 72 啦 !! 驚死人ㄛ!! 這回連醫生也覺ㄉ胖較多 接著照超音波----先量謝小豬?烤肉x頭圍------哇塞!! 9點多 整整超出週數是37 週ㄉ標準ㄌ!! 再來是 baby 體重 有 2817 , 比起上兩週大ㄌ 酒店經紀 700 ㄝ!! 醫生便告訴我----一件令人膽戰心驚ㄉ事 ~~~~~~~~~~~ 寶寶頭圍較大, 再加上以目前他ㄉ體重若持續增加超過 裝潢 4000 ㄉ話 他建議到時候剖腹產ㄌ~~~~~~~~~~~~~~媽丫!! 晴天霹靂ㄝ!! 人家一直以來便打定主意, 為ㄌ 謝小豬好, 就算多痛也要試試自然產 裝潢 而且傷口等等各方面對孕婦而言也比較好ㄚ!! 這下慘了!! 都怪自己太貪吃, 寶寶長ㄉ太頭好壯壯 大頭已是無可改變ㄉ事實, 但體重方面還可以挽救 訂做禮服所以, 從今天開始得嚴格克制食慾及食物ㄉ挑選 甜點.飲料.甚至連水果都得注意 例如, 我ㄉ最愛-----西瓜.鳳梨等糖分較高.得少吃 只能啃啃芭樂.奇異果.蕃茄 雖然會辛苦些, 售屋網 但為了自然生也只好忍耐點 由於 B 肝--- 慈濟不接受謝小豬擠帶血捐贈, 有點遺憾說 若是連想自然生ㄉ權利都被剝奪, 我一定會鬱卒到爆ㄌ 老天爺!! 拜託! 拜託! 我是好人, 沒害過人, 偶而還 禮服會做做好事 請您一定一定要幫忙我達成這小小心願ㄛ!! 別忘記ㄋ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術後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spu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