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播與我 在沒有網路,電視也只有三台的時代,廣播曾經是我的最愛,熬夜苦讀,準備考試,一台收音機幾 酒店打工個固定頻道,不知伴我度過多少夜晚時光。 景觀設計 校園民歌在高中時候正是風起雲湧一領風騷,陶?膠原蛋白撗M無疑是一個重要的代表人物,也曾經一度迷戀西洋流行音樂,當時每晚?信用卡代償符尼E光,後來還訂了余光音樂雜誌,Air Supply是最火紅的合唱團,Billboard/Cashbox 的週排 酒店兼職行榜、年度排行榜更是不能錯過的關注焦點,深夜的節目有李季準的感性時間和倪蓓蓓的今夜星辰,總要聽著 機車借款他們的聲音才能進入夢鄉,半夜12點ICRT的國歌播放是另一個重頭戲,習慣性地時間一到就會轉過去。大學有一段時間和 辦公室出租邱垂泉、葉文超還瘋過廖添丁,沒錯,就是吳樂天講古,我們還寄信去電台索取廖添丁照片。 大學畢業後,廣播好像就在生活中忽然消失, 房地產流行音樂也似乎離我好遠好遠,現在只有上下班開車時還聽廣播,早上是唐湘龍或蘭萱,下班就聽陳輝文或正聲的股市分析。 與其讓政治和股票變成生活的重 酒店工作心,我其實更想回到以前單純的音樂人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spu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