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48 青潭觀月情-48 ·顯君於2008/11/09 01:29 回應青潭觀月情-43-顯君記住了.一直向前走,什麼也不要怕!輕鬆地觀,認真地記。行九陰至第五式龍躍于淵時哈欠連天,眼淚口水直淌,下腹部收縮眼前一片金光旋轉,遂打坐問訊,誰來呀!你是誰呀!讓我看看你呀!持續問訊,哈欠依舊直到……第六式—— 第六式彩雲追月眼前一片亮中隱約出現一棵修剪十分整齊約一米高圓型的榕樹,直覺是路樹,問訊你是誰呀!沒收到響應,現在整理紀錄理解圖像的意是,沿著這條追月的路一直向前走. 第七式海底撈月也是眼前一片亮中出現一條自行腳踏車帶動前後輪的鏈子,很清楚的可以看見卡筍,問訊你是誰呀!也沒收到響應,現在整?G2000z紀錄理解圖像的意是,一定要鎖得緊才能千里走單騎. 第八式三渡還魂右額頭的斜前方射來一道光,亮光中清楚的出現一個肩膀以上白領子留短髮左側面臉龐,接著出現正面較年長的臉部表情是嚴肅的,很清楚的看見他的左眼連雙眼皮的皺紋及帶有血絲的左眼,都是男性.問訊你是誰呀!也沒收到響應,現在整理紀錄理解圖像的意是,別懷疑,少用左腦,要一隻眼觀. 第九式昆侖灌頂也是眼前一片亮中隱約出現一位肩膀以下穿著花紋套裝的女孩,裙子到大腿一半,很清楚的看見雙腿很細.問訊你是誰呀!也沒收到響應,現在整理紀錄理解圖像的意是,不知何意耶!拜託杏子評 設計裝潢點,謝謝啦! 接著行小九拜,第一拜起長跪就一片金光,伏身下拜頭點地眼前就是一顆比拳頭小一點閃亮的光星.一直到口令詞結束,雷電式坐聽音樂時出現女孩左跨部大腿根部著雷絲邊內褲,忙問訊你是誰呀!瞬間左手臂被用力推了一下.也不知是何意耶!先認真紀錄了,順其自然的觀,今日起日日行小九拜. 【杏子評論:哈哈,路邊花不要采!】 http://blog.ifeng.com/1182147.html ·小紅花於2008/11/09 07:03 回應-飛狐:雪山夫人的意思就是說,一個是她底子確實是差,就是沒接觸過這些……大概是因為人對不是親見親耳聽到的不信吧,但是不信怎麼能跨入這個門檻,不信又沒有情, 帛琉白白就這麼錯過了真的很可惜,在TW的學人可能一輩子都沒這個那麼好的機會,可以讓S來家裡走走,唉....心裡老是想有機會想去中土走走,就算能見上S一面也好,不過話說回來,在夢中已經多次見過S了,這樣又是個求, 唉...難.. ·娟兒於2008/11/09 02:19 回應-不知為何看觀記時那個情總是無法溶入,娟兒是無情之人還是我字太重? 【mars於2008/11/09 01:47回覆光光-不錯,長大了……有情我就能小;我小才能有情。】 ·曉賓於2008/11/09 01:40 回應-~而那位有著香手捐的飄花女,你的手帕我會記在心中,挫折時,就想起你的香手帕,陪著我度過難關。光光 ·小毛鷹於2008/11/09 02:38 回應-虛空中說 房屋二胎:前面說過,學人中所謂的探索者、拐杖,都只是學著S的名號,自己都應該看書。這樣既可以獨自行路,也可以隨機地互為主持者。 剛才看了青娘的戲,哭了好一陣子, 又看到狗妹在msn上面打算跟她哈啦!並恭喜她天姐出來,莫名其妙打了幾個冷顫,狗妹就順著幫我問話,報名!卡住的時候,或是緊張的時候,狗妹都很剛好的幫了我一把,真的很感謝她!接著換我幫他問話報名~收穫很多~~本來以為怪,看到這段就安心了~ ·勾眉於2008/11/09 05:20 回應-今個兒,真像是快班車。這頭兒也是姐妹們一起交流個起勁,另一頭也隨機(哈欠連天的時候)問訊。正當在線上聽錄音整理觀記時,遇到了毛鷹,兩個人聊了起來,我說今天美菊說 辦公室出租家中有緣未報上,一個圖像是拿著號碼牌排隊要抗議的。聊著聊著,結果毛鷹協助勾眉在線上完成報名,也是一次挺新鮮的經驗,多有收穫。其中一個叫做花枝的小雞挺有趣,但勾眉怎看也不懂: 勾眉:後面有人說下一個。 毛鷹:好!請下一位報名。 勾眉:美菊推上來了另一隻。 毛鷹:嗯,請問叫什麼名字? 勾眉:這一隻有點...她歪著頭...有點抗拒的樣子… 毛鷹:請先喝杯茶。 勾眉:不好意思,勾眉怠慢了。奇怪....我面前出現花枝的圖。 毛鷹:來,請先喝杯茶,讓狗妹報個名吧…花枝??動物嗎??還是他的名字是花枝呢? 勾眉:她說她就叫做花枝。我還以為她喜歡吃花枝… 毛鷹:~~小雞吃花枝還第一次聽說…那花枝喜 關鍵字排名歡吃什麼呢? 勾眉:因為是特寫嘛!! 毛鷹:來,多與花枝聊聊。 勾眉:她說雨露。 毛鷹:喔~~喜歡吃雨露呀?! 勾眉:就看到一個圖像,她站在一片綠色的葉子下面。 毛鷹:這有些像是要教導們仰頭接受天情? 勾眉:仰著頭...張著嘴接著那葉子上面滴下來的雨露。 毛鷹:嗯嗯!謝謝教導。請多說說。 勾眉:她回頭說妳靈光。說你(毛鷹)。 毛鷹:謝謝~~因為剛被訓過。也是天媽的情。請花枝多說說… 勾眉:說什麼天將降水,斯人受矣...搞不明白(勾眉搞不明白這是在說什麼) 毛鷹:來~請慢慢的再給狗妹說一次。 勾眉:我點根菸請花枝抽。 毛鷹:嗯! 勾眉:她說雨露逢春… 毛鷹:哇~~真是詩意。 勾眉:耶~她現在是展一個少女的像 室內設計耶。 毛鷹:請多說說。嗯嗯! 勾眉:十幾歲的模樣。 毛鷹:嗯,都一樣,沒有分別心喔! 勾眉:又說春風化雨… 毛鷹:嗯。 勾眉:後面沒有接著。 毛鷹:不好意思,是毛鷹有分別心,請再說。請再多說一次。 勾眉:情結天… 毛鷹:嗯。 勾眉:過與時人…終將盡。沒了。勾眉最怕這種話…有聽沒有懂。 毛鷹:雨露逢春,春風化雨情結天,過與時人,終將盡。不會呀! 勾眉:我不懂。 毛鷹:說得真好~ 勾眉:先記錄下來吧。喜歡天長地久這四個字。 ·人生如夢於2008/11/09 03:40 回應-白狼星君:天地有情人無情,一個情字難倒世間人。飛狐:因為學人覺得情很難,它對那些學人說——先不談情先去我。飛狐:他的意思是說那些學人,你摸不到情,怎?G2000羃“A也是不懂什麼是情,那你就先去我吧!S:嗯,那去我比情還難,呵呵。白狼星君:情我不二。S:嗯,以情去我。白狼星君:以情去我,去我生情。S:嗯,對。 一直以為,自己的情不足,是因為個性而已,認為這是很難改變。 看了這段,回想出社會前的自己,對家人朋友之情也是倚賴頗深,一切的轉變開始於工作之故,名利權過多的追逐,喪失了最原始的情懷,自以為唯我獨尊的面具僅僅是因為當時工作之需而帶上,一旦遠離了工作之後就已放下,看來已經深入骨髓卻不自知,忘了人生最重要的東西。紫瑄常說我很無情,人總是喜歡給自己找台階下,把錯都推給了個性,呵呵,這個潛藏著的我還真是大如山。S:嗯,以情去我。白狼星君:以情去我,去我生情。多謝 師與白狼星君,感恩! 室內設計 ㄚ豪敬上 ·小小魚於2008/11/09 01:18 回應-天地有情人無情,一個情字難倒世間人。 說的對啊~這情路真難走~以後不再問情囉!學著慢慢讀曲,從曲中體悟…那個我也藉著讀曲慢慢去轉化淡化~~順著 ·妙妙於2008/11/09 00:29 回應-真是難倒人了.....有情似無情.無情似有情.也不知多情好或是無情好.哎呀!頭昏昏.心慌慌.亂了! ·藍藍於2008/11/09 01:07 回應-S:嗯,也不知何時能借上玉青的勁? 玉青把握機會吧!我們是很想幫著賣命可是沒那機會?一切都是天成是自然。真是佩服飛狐~無怨無悔的幫著學人~還要接受許多攻擊 2008-11-9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spu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