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湖南省分行首家普惠型網點——九峰支行落戶長沙九峰小區。)
  
  (“金鄰”為交通銀行普惠型支行的核心定位。)
  
  (網點打出“訂購糧油,免費送貨上門”等便民服務招牌。)
  
  (電子銀行體驗區。)
  
  (通過ITM機,客戶可遠程自助辦理存取款、開卡等業務。)
  
  (自助銀行區。)
  
  (茶水吧提供免費咖啡、飲料。)
  紅網長沙11月20日訊(記者 朱湘平 通訊員 蔣浩)“金融服務送上門。葵花籽油市場價82.9元,現場價65元。”隨著市民對社區金融服務需求的增加,多家銀行開始涉足普惠型網點。今天,記者走進交通銀行湖南省分行首家普惠型網點——九峰支行進行“零距離”體驗。
  走進該支行,“遠親不如金鄰”幾個顯眼的大字映入眼帘。記者在現場看到,按照不同功能,網點分為了接待區、業務辦理區、金融服務區和休閑區。讀書吧擺放著小木馬等兒童玩偶,大屏幕的液晶屏上不斷滾動著最新的理財產品信息,ITM機上可完成遠程辦理存取款、開卡等業務,在私密的理財室,可完成銀行櫃臺服務,在茶水吧還可來一杯咖啡享受“下午茶”的悠閑時光。
  “與傳統的銀行網點最大的不同,普惠型網點除了營業時間延至晚上8:00,還增加了社區周邊便民生活服務的功能。比如,在銀行網點不僅可以訂購糧油大米,免費配送上門,還可以收、發快遞。”交通銀行湖南省分行九峰支行行長徐中紅介紹,金鄰是交通銀行普惠型支行的定位標準,意在為所在社區提供特色的金融商品與便民服務。例如,營業時間,該網點採取上午10:00至晚上8:00的營業時間,雙休日正常上班,每周五休息,相比傳統銀行網點,可預約上門服務。
  徐中紅稱,下一步,該支行將為社區有車一族搭建車友生活圈,提供車險代購、座駕清洗、美容、保養等服務。通過沃德社區服務,客戶還能享受刷卡打折、子女教育、名醫問診等增值服務。
  “首家普惠型網點將成為一種新的模式,未來將擴展至長沙多個社區。”交通銀行湖南省分行相關負責人介紹,近期該行還將在湖南新建近20家普惠型支行,進一步完善在省內的金融服務網絡。  (原標題:湖南交行首家普惠型支行落戶長沙城南 免費送貨上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spu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