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泰安9月24日消息(記者桂園)記者從泰山景區瞭解到,泰山風魔澗景點附近昨天發現一男子屍體,今天泰山救援隊和當地警察還在進行調查和善後。兩名來自外地驢友走到風魔澗景點時,在一個山崖下麵發現了一名男子,當時這名男子蜷縮著身子躺在石頭縫隙之間。
  昨天(23日)上午11點38分左右,泰山救援隊接到兩名來自外地驢友的緊急求救,兩人走到風魔澗景點時,在一個山崖下麵發現一名男子,當時這名男子蜷縮著身子躺在石頭縫隙之間。由於山崖陡峭,兩名驢友無法下到山崖下麵查看情況,經過多次呼喊後,沒有得到回應。隨後,兩名驢友撥打了救援電話。下午2點鐘左右,泰山救援隊攜帶救援設備抵達男子所在地點後,發現該男子已經沒有生命體徵。現場救援隊員稱,這名男子大約30歲左右,當時這名男子所處的地點離山崖頂部有15米左右的距離,男子當時躺在山崖下麵,整個身體蜷縮在石頭之間。
  男子上身穿著一件紅色雨衣,包裹著頭部,無法看到其面孔,下身穿著休閑褲,經過救援隊中醫護人員的專業檢查確認,此人已經沒有了生命體徵。在男子周圍也沒有找到旅行包等其他物品。針對這種情況,救援隊及時撥打110報警。一直到晚上8點鐘左右,救援隊員回到山下。目前,救援隊仍在與公安部門一起,繼續進山展開調查救援善後工作。  (原標題:泰山風魔澗景點附近發現一男屍 死因仍在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spu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