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第十三屆中國國際住宅產業博覽會16日開幕 聚焦住宅產業現代化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宋道玉):第十三屆中國國際住宅產業博覽會(以下簡稱:中國住博會)16日在北京開幕,包括萬科集團等400餘家國內企業與德國、芬蘭等國外研發機構及生產商參展。
  本屆中國住博會以“推進住宅產業現代化,共築綠色明日之家”為主題。住宅產業化項目成為一大亮點,展會現場不僅有綠地、遠大住工、南通三鍵等知名房企攜其最新成果參展,濟南、沈陽、深圳等住宅產業化綜合試點城市也積極參展。眾多參展單位從不同角度展示了最新的節能、節地、節水、節材、環保等產業化成套技術與部品。
  本屆住博會的主題示範展“中國明日之家2014”還展示了最前沿的節能降耗集成技術的工業化輕鋼機構集成住宅樣板房、被動式與適老相結合的工業集成樣板房。
  據瞭解,目前中國仍處於住宅產業化初期階段,在發展過程中房企參與度不高、可行性技術較少、缺乏行業統一標準等問題困擾著產業化的發展。對此,展會期間還將舉辦全國住宅產業化交流會,行業管理部門、業內專家和企業代表將圍繞住宅產業現代化發展現狀、發展路徑等問題,提出可持續發展的思路與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spu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