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頻道 > 書記荊楚2014更多羅田縣委書記肖燕梅:最大的夢想就是實現羅田人民的“生態夢”發佈時間: 2014-07-21 19:57:57來源: 荊楚網作者:進入電子報
  荊楚網消息(記者童湛)7月21日,湖北省羅田縣委書記肖燕梅作客“書記荊楚2014”全媒體訪談欄目。談到她的最大夢想的時候,肖燕梅說,最大的夢想就是實現羅田人民的“生態夢”。
  2006年剛到羅田,肖艷梅就被羅田因後發而保有的青山、綠水、藍天、凈土,被羅田人民身上所獨有那種純樸善良、誠實守信的精神,所深深的打動和震撼。在肖燕梅心裡,羅田的一草一木、哪怕是一塊石頭,都是寶貝。
  從那個時候,肖燕梅就立志要為山區人民謀福利,讓山區人民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工作中,她想得最多、做得最多的,就是怎麼樣立足羅田資源優勢,改變羅田貧窮落後面貌,帶領羅田人民走上增收致富、後發趕超的康莊大道。
  這就是肖燕梅對羅田的特殊感情。她最大的夢想就是實現羅田人民的“生態夢”。簡單的說,就是要把羅田建成板慄王國、靜養聖地、生態家園、最美田園,真正使羅田成為“背靠天堂、面向長江、青山綠水、鳥語花香”的人間凈土,成為“春看山花爛漫、夏觀流雲飛渡、秋賞萬山紅遍、冬踏林海雪原”的旅游聖地,成為“小樓掩映在樹蔭中,農民生活在綠色中,群眾的日子過得有滋有味”的世外桃源。  (原標題:羅田縣委書記肖燕梅:最大的夢想就是實現羅田人民的“生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spu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