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師學藝”活動師徒見面會現場。
  
  昭山示範區黨工委委員、組織部(統戰部)部長吳新瓊發言。
  
  區黨工委委員、組織部(統戰部)部長吳新瓊向新民村原支書顏海術頒發聘書。
  
  老同志代表,蒿塘村原支書劉冬明發言。
  紅網昭山站7月10日訊(通訊員 宋璐 劉京虎) 7月7日,昭山示範區四樓大會議室里座無虛席,區工委組織部、團工委在這裡組織舉辦青年員工“拜師學藝”活動,區機關48名青年員工與16名老同志見面並結對拜師。區黨工委委員、組織部(統戰部)部長吳新瓊參加了活動。
  此次“拜師學藝”活動中聘請的老同志主要選自我區基層工作經驗豐富、群眾威望高、身體狀況好的德高望重的老支書,其中現任村支書3名,離任村支書12名;學員主要選自區機關學歷較高,需要註重充實基層工作經驗的管理人員和青年員工。
  學習採取“一帶三”的形式,由一名老同志帶三名青年員工,重點向老同志學習艱苦奮鬥、埋頭苦幹的精神,學習基層工作經驗和群眾工作方法,並熟悉和瞭解基層情況。
  “如何讓青年員工更好更快的成長,是昭山示範區黨工委一直在思考的一個重要課題”,吳新瓊說。結合當前正在廣泛開展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昭山對這一課題有了更新更深入的認識,走下去、到基層去,向群眾學習,是當前青年成長的必要途徑。
  吳新瓊說,老同志是黨的寶貴財富,是青年員工學習的榜樣。我們要進一步做好老幹部工作,既要關心愛護好老同志,又要充分發揮好他們工作經驗豐富的作用。作為青年員工,要立足實際,自主發揚理論聯繫實際的工作作風,在實踐中鍛煉成長。青年員工是昭山建設的主力軍,昭山的跨越發展對青年員工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迫切需要掌握做好群眾工作的本領,提高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希望通過開展“拜師學藝”這一活動,拜老同志為師,虛心向老同志學習,引導青年員工邊工作邊學習,立足崗位,成長進步,進而提高隊伍的整體素質,培養和造就一批具有良好職業道德,有基層工作經驗和會做群眾工作的青年員工隊伍,為加快昭山發展提供堅強的人才支撐。
  活動現場,區領導給16位老同志頒發了聘書,老同志代表和學員代表分別作了表態發言。  (原標題:昭山示範區開展向老村幹部“拜師學藝”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spu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