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常雄飛)今年暑期檔人氣最旺的好萊塢大片《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以下簡稱《變形金剛4》)6月27日零點登陸蓉城各大影城,成都市區內的5個IMAX廳全部爆滿。各影城負責人表示從6月27日起,都會動用超過65%的影廳放映該片,片方預計最終票房會超過10億元。
  記者在成都各影城售票處瞭解到,半個月前就有很多影迷咨詢該片上映情況。成都王府井影城經理王彥告訴記者,《變形金剛4》在題材和上映時間上都瞄準了暑期學生,而且不用介紹大家都知道演的什麼內容,會有什麼樣的效果。《變形金剛4》成本為1.65億美元,故事發生在上一部電影芝加哥終極決戰4年後。汽車人與霸天虎從地球上銷聲匿跡,人類也在斷壁殘垣中開始新生。然而,一群手握大權的商人聯合天才科學家,意欲研發出他們難以駕馭的全新技術。與此同時,地球也遭受到了一個古老而強大的變形金剛的威脅,決戰一觸即發。
  與之前不同,《變形金剛4》中融入了大量的中國元素。演員李冰冰戲份較重,演繹了一位科技公司的首席執行官。此外,《變形金剛4》有近三分之一的鏡頭在中國取景,重慶武隆,北京、天津、香港的街景都出現在電影中。
  (原標題:排片影廳超過65%《變形金剛4》今日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spu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