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南方日報訊 (記者洪繼宇 通訊員廖文龍)“真是沒想到,在汕尾辦理營業執照也這麼方便,換成以前,真是連想都不敢想。”新近開業的汕尾市德達節能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從內心由衷的發出感嘆。該公司從取得名稱預先核准到正式設立領取營業執照僅僅經歷了短短3天時間。而在工商登記制度改革以前,這是很難辦到的。
  自今年3月1日推開工商登記制度改革以來,汕尾市工商局以“工商註冊制度便利化”為目標,以“寬進嚴管”為原則,扎實推進工商登記制度改革,實行註冊資本從實繳制改為認繳制改革,從5月26日起,全面實施“先照後證”改革,推進工商註冊制度便利化,充分釋放制度改革紅利,激發市場活力,實現市場主體較去年同期有較大幅度增長。據統計,從3月3日至6月3日,全市新登記各類市場主體2954戶,較去年同期增長12.65%,其中新登記有限責任公司342戶,註冊資本96648萬元,分別比去年同期增長65.6%和199.73%,且發展勢頭迅猛。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彭曉楓  (原標題:汕尾企業工商註冊辦證方便到你“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spu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