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單輝強、通訊員朱穆報道:針對眾多市民反映受到傢具廠粉塵侵染,並對附近居住環境造成污染問題,東莞厚街專門針對傢具企業進行整治,73家環保意識差的傢具企業,將有可能被查處。
  從去年8月開始,東莞厚街有關部門對雙崗社區傢具企業的環境污染問題進行專項整治,截至目前,雙崗社區176家傢具企業中,已有103家企業按照整治要求完成或基本完成粉塵及廢氣處理設施的整改,整改完成率達58.5%;剩餘73家企業仍未落實整改計劃。環保部門已對其中14家群眾反映強烈的企業進行依法調查,並實施環保行政處罰。
  根據計劃,今年4月16日至6月30日,第二階段環境專項整治工作分督促落實整改計劃、協助整改、依法查處、申報驗收四個階段進行。目前,73家仍未落實整改計劃企業會被納入第二階段重點整治對象。編輯: 王燕子  (原標題:東莞整治環保不達標傢具企業 重點整治73家未落實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spu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