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李穎) 昨日,錦江區新設立的投訴舉報專線84512345正式開通,通過該專線反映的幹部作風問題,凡是查證屬實並作出處理的,將定期通過報紙、電視、網站、社區公開欄、政務大廳LED顯示屏等平臺,點名道姓通報曝光。
  據悉,投訴舉報專線主要受理以下幹部作風問題的投訴舉報:1.服務態度冷漠、辦事拖拉、推諉扯皮的;2.不認真履行首問負責、一次性告知等制度的;3.上班時間打堆閑聊、瀏覽與工作無關網站、玩游戲的;4.遲到、早退、無故脫崗的;5.存在以權謀私以及吃拿卡要行為的;6.亂收費、亂罰款、亂攤派的;7.公款吃喝、公車私用的;8.違反規定大辦婚喪喜慶事宜的;9.其他損害群眾利益的幹部作風問題。
  錦江區紀委監察局有關負責人介紹說,錦江區紀委監察局成立了“錦江區服務群眾工作幹部作風問題投訴舉報受理中心”,前臺專門配備4個電話接聽登記崗位,負責對群眾通過84512345熱線反映的幹部作風問題進行統一受理登記,由相關室組成後臺工作崗位,負責交辦處理、督辦回訪,承辦機構的辦理情況將作為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考核的重要指標進行專項考核。熱線24小時受理群眾的投訴舉報,其中工作時間內由專人值守,工作時間外採取電話留言方式受理。同時,錦江區紀委監察局專門成立了兩支現場查處小分隊,對群眾反映的問題,需在第一時間調查處理的,進行快查快處。  (原標題:錦江區 投訴幹部作風問題 請撥8451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spu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