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明日上午9點到11點,重慶966966文明熱線攜手石坪橋新視界社區居委會,在石坪橋正街118號駿逸新視界小區門口開展便民服務。同時,現場接受市民有關城市文明的建議、對不文明行為的投訴,併進行家電維修等預約。
  明日的社區行,重慶晨報966966公眾服務中心將邀請經驗豐富的家電、電腦維修技師一起來到讀者的身邊開展公益活動。如果你家中有熱水壺、電暖器、豆漿機、DVD等小家電壞了,記得送到現場來,我們的技師們將為大家提供免費維修。現場免費服務項目還有電腦維護,包括主機除塵、系統安裝、清理系統垃圾、優化系統設置等等。特別提醒:需要維修小家電的市民請在現場先登記,按照先後順序接受我們的服務。
  日前,重慶晨報966966公眾服務中心的各項便民服務已全面恢復,如果你需要家電維修、裝修、沙發翻新、皮衣維修保養以及請保姆等服務,那就來到現場或者直接撥打966966預訂吧,我們會及時派技師上門服務。(羅潔)  (原標題:966966便民服務
明日走進駿逸新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spu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