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三亞2月9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 鄧松)昨日,竹北房屋本網以《游客稱三亞撥打電召熱線 招來高價收費私家車》為題,對三亞電召熱線存在問題進行披露後,引起三亞市出租汽車協會和交通主管部門的高度重視。經查,涉事駕駛員接單前已從出租車企業離職,而電召信息系統未能更新駕駛員信息,造成熱線客服人員將單派給該駕駛員。
  2月9日,三亞市出租汽車協會副秘書長呂晶研回覆南海網、三亞新聞網記者時表示,經查,事件發生時,原天行公司駕駛員呂某紅已經從該公司離職,而電招系統並未顯示這一情況。春節期間,由於客服熱線異常繁忙,坐席人員接線後便將電召預約單派給呂某紅,但該駕駛員未告知已離職事實,從而引發這場景觀設計鬧劇。
  得知該情況後桃園二手餐飲設備,三亞市交通局運管處要求三亞市96789電召熱線服務中心立即排查整改。
  目前,針對此事件暴露出的問題,三亞市96789電召熱線服務中心已制定六項整改措施。一、要求各出租車企業及時更新駕駛員及車輛信息。化療飲食原則駕駛員上崗、離職,必須第一時間更新系統數據;二、加快對三亞市新進入電召系統車輛的信息終端更新和駕駛員培訓工作,電召系統的使用納入駕駛員崗前培訓;三、中心周會和月會加大對班長監管能力和坐席人員業務能力的培訓,提高中心服務質量和水平。四、完善中心預約訂單派發模式,滿足預約訂單不斷增長的需求,排查、整改漏洞,保證預約訂單的質與量;五、完善電召客戶端軟件發單記錄及電召服務分發交換功能,修複有關漏洞;六、強化中心技術保障人員對關鍵數據的收集、整理和備份。
  此外,由於駕駛員呂某紅未及時告裝潢知離職事實,並試圖從事非法營運,三亞市出租汽車協會決定,將呂某紅列入該市出租車行業黑名單,五年內將不得在三亞從事出租車運營,並將該情況向三亞市交通局報備,進行全行業通報。
  與此同時,由於該錯誤,造成電召服務中心未能對乘客履行合約內容,電召服務中心決定根據三亞市電召管理辦法,給予謝女士三倍賠償,並電話致歉。
  “我也不要什麼賠償,只要把事情弄清楚就行。”9日下午,謝女士在得到電召服務中心道歉後表示諒解,並希望工作人員把工作做細,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此前報道:  (原標題:三亞離職駕駛員接電召單派私車 被列入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spu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