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沈崢嶸)24日下午,省政府召開全省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分析疫情形勢,研究部署防控任務msata。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雲峰出席並講話,副省長徐鳴主持會議。
  人感染H7N9禽流感去年防控工作進入常態化管理後,疫情處於平穩狀態。但隨著季節變化,我省在時隔6個多月之後,於今年1月初出現了新發病例,目前共確診3例,其中2例病情比較穩SD記憶卡定,另1例正在積極搶救。
  李雲峰指出,要按照“依法、科學、規範、統一”的原則,有力、有序、有度地推進防控工作,確保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要認真落實疫情監測和醫療救治措施,堅持“早發現、早報告、早診斷、早治療”,盡最大努力控制疫情的傳播流行,最大限度減少疫情帶來的危害。要進一步加大禽類源頭防控力度,堅持疫情防控信息公開透明,加強春節期間應急值守,扎實做好防控二胎工作。
  (原標題:婚禮顧問推薦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spu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