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03幸福的她,想起一路走來的風風雨雨,最感恩的還是能遇上黃老師,才成全了這段美好的姻緣。 去年,小美曾經因為朋友文文發生了感情問題,於是陪她一起到淨心堂尋求黃老師的協助,沒想到幾個月後自己也遇上了同樣的問題酒店工作,有鑑於朋友的成功經驗,小美又前往了艋舺淨心堂找黃老師。 原本小美的感情是美滿的,古道熱腸的她總是幫朋友們分憂解愁。男友十分的溫柔體貼,對小美的關心更是無微不至,讓小美認定他就是自己將來的依靠,倆人將會甜蜜而幸福酒店打工一輩子。但是今年初,美滿的生活急轉直下,小美的男友態度突然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開始對小美冷淡,並且還常常無緣無故地發怒責罵。小美一下子慌了,不知道到底為了什麼,於是想要跟他多溝通了解原因,可是他卻心不在焉,甚至嫌她酒店兼職煩。 小美並沒有被突如其來的轉變給打倒,還是努力想挽回原本幸福的關係,但不管小美怎麼容忍,如何遷就,都無法衝破這道無形的圍牆。小美困惑了,為什麼原本幸福的關係突然變成這種模樣?自己已經嘗試過各種方法,連脾氣跟習慣都努節能燈具力改了,為什麼還是無法改善兩人的關係?就在這樣委曲求全的過了幾個月後,一天,男友主動約了小美出來見面,隨便寒喧了幾句以後,就冷冷地對小美說:「我想,妳跟我的性格還是差太多了,我們這樣走下去是不會有結果的,所以我想,會場佈置我們還是分手吧。」小美終於忍不住心中的委屈,衝口而出說:「我們已經在一起五年了,你對我的個性不是早就一清二楚了嗎?為什麼現在才在說什麼性格不合,難道之前的相處全是假的嗎?我不相信,這一定是你的藉口!」男友見小美把話開幕活動扯開來講,也惱羞成怒地,用一些曾經發生過的小事來指責小美,有些聽來甚至是無中生有,也不管小美有沒有承認,劈頭罵完一頓後自己轉頭就離去了。小美攤坐在椅子上,實在難以接受這個事實,雖然很不甘心,但她此刻思緒雜亂,六神無酒店經紀主,即便有滿腔怒火,一時也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正堂她萬念俱灰之際,她想起了曾經陪好友文文找過的中華吉利堂黃老師。 於是毅然前往。 黃 老師聽了小美講完事情經過後,就幫小美做了一套男女和合情緣的道法,並吩咐小美一些事情。小酒店工作美照著 黃 老師的方法做以後,十五天後男友打來約小美見面,一見面竟然就提出復合的要求,真是令小美大吃一驚:原來 黃 老師施的道法真的有效!但是小美一直謹記著 黃 老師的叮嚀,所以感情一直很穩定。一個月前,男友向小美求婚,酒店打工小美答應了,婚禮就定在在十月。現在她們正在籌備婚禮,雖然忙,但能夠走到這一步,小美十分的感恩 黃 老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nspu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